咸鱼一条,偶尔产粮。

【凪玲】诚如神之所言

是和诚如世界的crossover。

《凪的早晨》系列的第一篇,当凪玲来到选拔神明游戏的残酷世界。


预警:存在

1.血腥残酷描写

2.路人女对ng或ro的单箭头描写

3.诚如原作的丑三对明石的箭头描写

4.R向hulu描写(5085/0115或论坛)

5.ro有过经验的暗示

请自行壁垒。

——————

&开始

当凪诚士郎睁开双眼,映入眼帘的是仿佛出现在恐怖游戏里的景象。姑且穿着白宝高中制服的七零八落的肢体和肉块散落在教室的各个方向,血色染红了地板,浓厚的铁锈味让人难以呼吸。教室的门窗紧闭,黑板上歪歪扭扭地写着未完的国文讲义,在正下方,国文老师的身体安静地躺在地上,脑袋的部分不知所踪。而讲台上,一个血红的达摩不倒翁居然正在自己晃动着,不知从何处传来拖长音调的喊声:“不倒翁——转起来——了!”

语毕后立刻回过身的不倒翁大张着嘴,冲着教室里唯一的生存者露出了不怀好意的笑容。凪诚士郎沉默地注视着它,一动不动,一时的静谧中只回荡着他稍许不稳定的呼吸声。

不倒翁咧着嘴,表情竟有些不屑,它又缓慢地转回背面,用不规律的语调重复着相同的话语。正面写着大大的勇气,背面闪烁着鲜红的电子倒计时,还写着明显的提示词:“按下就停止”。

原来如此。

倒计时还剩一分钟。凪诚士郎看向自己的抽屉。手机锁屏显示6月4日,星期一,一旁还藏着没开封的奶油面包。万幸不是星期二,他不自觉松了口气。那么就选那个了。

从可怜的领桌的抽屉里掏出网球,凪在木头人游戏的第三轮开始了行动。

瞄准目标,加速转身,凌空抽射,这种感觉太过熟悉,甚至让凪的心理产生了某种违和感。

这算是最近和玲王训练的成果……?

被大力撞击倒地咕噜噜滚动的不倒翁终于静止不动,咔擦一声,教室的门锁自动被打开。

“接下来去体育馆,快去!”凪无视了不倒翁突然开始重复的尖叫,姑且先扫视了一圈教室内的尸体,没有发现除了自己以外的幸存者,也没有发现最糟糕的情况,咸湿的腥气让他不由得抽了抽鼻子。

手机没有信号,奇怪的生存游戏,有预感是非常麻烦的超现实展开……

 

正当凪背上书包走向后门时,熟悉的声音突然从门外走廊传来。“凪!!!”门被大力踢开,御影玲王闯了进来,神态紧张,平日干净整洁的校服此时被鲜血染红。

“玲王……”凪话还没说完,玲王就一把扑了上来,紧紧抱住了他最重要的宝物。

“太好了凪!你没事!你还活着!”湿漉漉的气息在自己脖间喘息,微微低头,从这个角度能看到玲王白皙的后颈上也被溅上了血迹,舒适的柠檬香和多余的铁锈味混杂着吸入肺腑。凪抬起右手,轻轻拭去玲王后颈上的血迹。

“玲王,身上全是血,受伤了吗?”

“我没事,这是其他人……咳咳……”玲王松开凪,捂着嘴干呕了一会儿,些许汗水从脸颊滑落在地。

“除了我,大家都……抱歉,我现在身上都是血,很脏吧。”有些颤抖的声线。

“完全不会。”凪立即否认。玲王,在害怕吗……要怎么安抚呢……思索片刻,凪试探性地对玲王伸出了手。

见状,玲王揉了揉眼睛,苦笑了一声:“哈,这种状况下你还能保持冷静,该说你心态恐怖还是无神经呢……”作为回应,他举起自己的手,握成拳头和凪碰了一下,“是想给我加油的意思吧?谢谢啦。多亏了你,我也平静下来了。这种时候只顾着胆怯也太逊了,我得振作起来……我必须要振作起来。那个所谓的神,开什么玩笑……”

“……嗯,要一起加油。”不是这样……不过,算了。凪盯着自己虚张的手,这种仿佛被小剪刺了一下的疼痛感究竟是什么呢?心口像是被开了个洞。

玲王迅速恢复了往常的神态,随手搭上了凪的肩膀,语气也变得坚定起来:“接下来无论发生什么,我绝对会保护你,我们(凪和玲王)一定能活下去。总之先遵循指示前往体育馆吧,然后想办法联系到外界,政府和御影集团肯定不会坐视不管的……”

“嗯。玲王,好帅。”不愧是玲王,心态调整也是一等一。凪点点头,亦步亦趋地跟随玲王走出了教室。

 

&约定

巨大的招财猫在体育馆开始了它的捕鼠屠戮游戏。在此聚集的所有人乱成一锅粥。

在这混乱的场合中,玲王带着凪躲避着巨大猫的攻击和人群的阻碍,而来得一路上老神在在,似乎在思索什么的凪此时突然开口了。

“玲王,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 

“什么啊?这种时候突然问这个。”玲王心不在焉,紧皱着眉观察着前方屠戮老鼠的巨大招财猫的攻击模式。

“突然想问就问了。”

“意义不明啊你这家伙!”玲王扯着凪的卫衣帽拉着他往后大跳一步,敏捷地避开了猫尾巴的扫地袭击。“不是约好了两个人要一起成为世界第一吗!所以我们要先努力活下来!”

“除此之外,还有吧?”

“好烦人啊!”玲王拖着凪毫无干劲的身体,灵巧地利用体育馆的篮球架抵挡了猛击的猫爪,“直到最后都要在一起!我不会忘记的啦!”

“原来如此,我知道了。玲王,我会努力试试看。”凪把手机塞进口袋。

现在,Mission Start。

凪选手,开始行动。

 

一旦掌握行动模式,攻克招财猫boss对天赋异禀的二人来说简直是轻而易举。尽管无法在短时间内整合所有学生,但在玲王魔性般的领导力和组织力下,大部分的同学听从了玲王的指挥没有乱跑,而突然有干劲的凪主动套上老鼠的服装,声东击西,吸引了猫的注意力。在玲王关键的投篮后,试炼顺利完成——招财猫停止了活动。

然而,在众人劫后余生的欢呼声中,无情的播报开始了。

“通关者两名:御影玲王,凪诚士郎。”

如同气球般接连充气爆开的其他同学的鲜血泼洒在被簇拥着的玲王的身上。

 

“玲王……!!!”与凪的喊声一同响起的,是大门被撞开的轰隆声。

救援队总算来了。


&病房

二人被政府军队救出,或者说,二人顺利通过第一轮试炼存活被政府的医院收容。玲王似乎经受了不小的打击,而更让玲王无措的是,这个世界根本不存在“御影集团”,也就是说,玲王的爸爸妈妈和老婆婆,哪一个都无法联系上。这点对凪来说也是同样,但他对此没有什么实感,父母不在反而让他更轻松。

毕竟自己不知道哪一天就会死掉……但是,唯独不想让玲王受伤。

凪躺在病床上,侧身盯着隔壁床上眼角发红的玲王。尽管失去了所有的资产和人际关系,玲王依然用各种手段获取了电脑等设备,正不知疲倦地调查着他们所经历的一切。

“玲王,该睡了~”

“抱歉,吵到你了吗?”

“倒也不是……”只是觉得玲王太辛苦了。

“我再努力一下,凪你先睡吧。”

“唉……”要怎么办呢……

 

深夜,医院的高级双人病房内。

不知为何今晚无法入眠,平日东京都难以窥见的星空,今晚却格外闪耀,蜿蜒流淌的银河向人间泼洒着多彩的星屑,对人间发生的惨剧无动于衷。凝视着窗外星空的凪能清晰地听到隔壁病床上玲王不安稳的呼吸声,心跳不知为何变得吵闹起来。

“父亲……母亲……老婆婆……”

玲王的身体在发抖,又做了噩梦吗?

“凪、凪……不……”玲王蜷缩起身体,被子歪了一半掉落在地。

啊啦啦,现在只有我能安抚玲王了。

凪用尽可能小声的动作起身,走近玲王的病床,捞起歪了的被子。凑近细看才发现,玲王的脸上浮现恐惧和痛苦的神色,下唇被咬得惨白。

虽然很想叫醒玲王,但他最近都没怎么睡。还是试试plan B吧。



这有点太犯规了,玲王……凪觉得自己的心跳又变吵了,周围——尤其是某个地方的温度也变高了。所谓的天国和地狱的试炼……不行不行,要忍耐……糟糕,手臂和后背好酸,要撑不住了……

在混沌的思绪中,凪最后选择了放弃思考,僵硬地躺倒在玲王的身边。

好困哦玲王……我很努力了,明天要给我奖励哦……晚安……

浓厚的夜色中,凪梦到和玲王手牵手一同乘上了飞跃的星光。

 

次日,随着阵阵鸟鸣,清晨的阳光如同面纱般拂过二人的睡颜。御影玲王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打了个大大的呵欠。不知为何,昨晚睡得格外安稳,温暖地仿佛回到了幼年记忆中父母的怀抱,就连胸口被揽住的触感也……等等,确实有个难以忽视的热源正从背后紧贴着他。

凪……!什么时候睡上来的!

慢动作转身,近距离注视着宝物无垢的天使脸庞,脑内风暴从“大早上的吓我一跳” 发散到“不愧是我的宝物,睡颜也是国宝级的”,玲王数着两人同步的心跳,不知不觉又陷入了沉睡。


此时距离神的第二场试炼还有十个小时。


&少女心 

以下是某位少女的秘密树洞。

大家好,如诸君所见,我是青春靓丽的肉食系美少女高中生权田玲央名(権田レオナ),在那个阳光灿烂的神圣之日的夜晚,我被御影玲王大人拯救自己的帅气英姿俘虏了——也就是说,我恋爱了!我的名字是REONA,玲王大人的名字是REO,这一定是命中注定的巧合!

如果要我论述玲王大人的优点,我一定能说上三天三夜。首先从他拯救我的那天开始回忆。一开始我并不认识玲王大人,虽然确实很帅啦,但只是普通在意地记住了名字(当然还有一些私下的传言,比如百变战术家、挑衅神明的傲慢者、与另外的某人并称为最不想成为对手的组合什么的,好厉害不愧是玲王大人!)。然后亦步亦趋地跟着大家,努力缩减自己的存在感。

为什么要这么做呢?也许是因为从小被灌输的生存之道吧。出卖身体、依附强者、利用笨蛋对我来说已经是为了生存的家常便饭。因此我才在神的选拔游戏中存活了这么久。这回的领队队友,好像是叫饭田什么来着?反正是我最讨厌的类型,无缘无故的暴力实在让人火大,我还不得不摆出一副软弱少女的嘴脸,接受他的拳打脚踢的同时还要捧着他可怜的自尊心。而玲王大人,就是那个时候出现的——他一把抓住了准备对我施与暴行的饭田的胳膊,饭田挣扎着竟然无法移动分毫,然后被玲王大人一个完美的背摔,庞大的身躯顿时狠狠地砸在了地上,半天没爬起来,只是哼哼地呻吟着。然后,玲王大人牵过我的手,把我从地上拉起,温柔地慰问了我的状况,如同王子大人一般。我忽视了旁边不知为何瞪着我的白毛,回握住玲王大人的手,然后勇敢地扑进他的怀里。玲王大人肉眼易见的僵住了。肯定是害羞了!我一鼓作气继续出击!

“呜呜呜……”我努力地哭泣着,把自己埋在玲王大人的怀里。玲王大人的肌肉好好摸,还有一股香气,我这是到了天国吗?

然而没等我陶醉多久,一股巨力就把我从玲王大人的胸前撕开,我恼怒地回头一看,是旁边那个高个白毛,他的眼神十分冰冷,一只手提起我的领口然后把我扔在一边。我装作被猛力推开,哽咽着柔弱地坐在了地上。

这家伙,绝对是情敌!我认得他的眼神,在追求我而打起来的笨蛋们的眼中经常看到,是陷入荷尔蒙作用的情敌之间的斗争眼神。

“凪!怎么了吗。”玲王大人果然很温柔,居然还安慰那个白毛,摸了摸他的脑袋——可恶啊我嫉妒地咬着牙关,明明是个男人,装什么柔弱。

“别管了玲王,走吧~我累啦。”白毛占据了我的位置,明明比玲王大人还高却小鸟依人地埋在了玲王大人的怀里。啊啊啊这家伙在做什么啊,我藏起来的拳头已经冒起了青筋。

“好啦别撒娇。不用担心,我知道的。”玲王大人宠溺地放纵了白毛的行为,保持着抱着白毛的姿势低下了身子,面对面和我道,“你明明可以自己做到,为什么不做呢?”

我瞪大了含着泪花的双眸,一时无法做出反应。这句话深深刺中了我的内心,真正的我这样被第三者观测到还是第一次。

玲王大人说完递给了我一张纸巾,然后带着白毛离开了,留下呆然的我和开始咒骂的饭田。

玲王大人……什么时候发现的?难道他一直也有在关注我?

我捧着脸站了起来,揉了揉留有淤青的手臂,一脚踩上行走路线上饭田的肚子,头也不回地走向队伍的基地。

之后的比赛,我彻底抛弃了饭田,他临死前的惨叫真是令人愉悦。但比起那个,还是玲王大人的存在更让我快乐。但碍眼的白毛让我的进攻屡屡受挫,我不得不思考新的战术。正好新的队友可以利用一下。

什么?你问神明选拔的比赛怎么办?无所谓了,如果得不到玲王大人,那和死掉也没有区别。

——

当晚,深夜,安全屋内。

“呐,玲王,为什么要帮那个女生呢。明明知道她是伪装的,玲王也不是多管闲事的人吧。”拼起来的两张单人床上,凪一反常态地没有主动抱紧玲王,反而别扭地背过身。

玲王噗嗤一声笑了,用手指戳了戳凪的背:“吃醋了?生气了?”

凪:“没有哦。我是和平主义,才不会生气。”声音却闷闷的。

玲王:“是是是,充气的兔宝宝——”戳戳戳。

凪:“玲王完全不明白OXO。”

玲王:“放心吧,只有你才是我的宝物。只是看到拥有的潜力却被歪曲地使用的话,会很不爽罢了,只是顺手的业务提携。而且游戏队友的分配并不是固定的,在考虑未来收益的情况下,这也是回报率相当不错的投资……而且你不觉得,比起干掉空有肌肉头脑简单的炮灰,战胜一个更聪明更有想法的策士会更有趣吗?”

凪:“最后才是玲王的真实想法吧?故意把游戏提高到Extreme Hard难度。”

玲王:“哎嘿。”

然而凪还是一动不动。

玲王疑惑地挠了挠凪的背:“还在闹别扭吗?”

回应他的是凪口齿不清的呼噜声。

“真是的~~~~~”这孩子什么时候睡着的!

玲王犹豫了一会儿,还是主动把身体一点点贴近了凪的后背,闭上了眼睛。

一夜好梦。


&柠檬味

又一个夜晚,凪躺在床上打着PUBG的日常(虽然世界因为神之选拔而发生了动乱但不知为何这个游戏还在运行),玲王刚洗完澡吹干头发,只穿着一条内裤就披着毛巾从浴室走了出来,残留的水湿哒哒地滴在地板上。

“说起来,今天那个女生,很厉害呢!直接跑到你的面前大喊‘不交往也没关系,请和我上床!’,呜哇好火辣的告白,没想到堂堂寝太郎凪君也有被投怀送抱的一天……”玲王边说边坐在了床边,笑着对另一侧的凪吐舌揶揄道。

“……说实话,被吓了一跳。”

“为什么不接受呢?难得脱处的好机会!”

“麻烦,才不要。”秒答。说起来玲王为什么要这么问?

“现在这种情况,哪天突然就死掉了也不知道,适当地发泄一下也好吧。”

“……”GAMEOVER,凪丢下了手机,回头看向已经做完护肤的玲王,“玲王会接受吗?”

“我个人是不会啦,现在没有这种心情,而且队伍里像是粉丝一样的女孩子很多,如果不处理好平衡的话……等等你在盯着哪里看呢!”

——总之二人葫芦了个爽——

“好舒服哦玲王,下次再一起做吧?”

面对来自宝物的邀请,玲王才意识到,一次对底线的放纵会让两人的业务提携关系拐向怎样的深渊……不行不行不行!要坚决制止!绝对不能让凪变成脑子里只有O欲的低等动物!为了活下去赢得胜利,必须随时保持理智!

说到底这家伙刚才的行为就很让人火大啊?

“我拒绝!接下来两周是禁欲期!这是boss的命令!”

“欸。”


&保护欲

接下来的选拔游戏,被释放的怪物们对他们的队伍展现了獠牙。无尽的城市迷宫内,某个三岔路口,入场就被分开的玲王终于找到了凪,兴奋地挥着手向他小跑靠近。

这是一个偷袭的好机会。玲王没有注意到背后的阴影中反射的金属光泽。

“玲王!”电光火石之间,凪猛地把玲王往前扑,两人一前一后摔在地上,尽管提前做好了缓冲的姿势,玲王依然被强烈的冲击撞得头晕目眩。

“凪!你没事吧!”玲王抱着摔在自己身上的凪,快速检查了一番,所幸只是袖口划破了衣服,没有伤到身体。

“别开玩笑了!要报复的话冲着我来,不许伤害凪!!”玲王怒喊道,然而偷袭者一击不中见势不妙,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

“玲王,我没事……”凪安抚地摸了摸玲王的手,然后拉着玲王一同站起了身。周围地上散落着几把弩矢,甚至有部分半截扎进了地表,如果没有及时做出反应,原本的角度大概能直接刺穿玲王的后颈和凪的心脏。

“是西区的‘战争狂’干的……下次见到一定让那家伙死无全尸……”玲王咬着牙。

“凪,你真的没受伤吗?”

“嗯,没事。玲王也没事吧?”凪摸了摸脖子。

“我当然没问题……大意了,还好你没事……”玲王原本的兴奋神色消失了,眉头轻蹙,染上了淡淡的忧虑。

 

继续前往目的地的路上,凪在玲王看不到的死角环视着自己的手臂。

刚才保护玲王的时候,弩矢的路径突然变了,身体明明被刺穿,痛感也是真实的,然而并没有伤痕,就像不曾发生一样,或者说,被什么力量瞬间修复了。

果然他的猜测是对的,这个世界……

——

当晚休战时间,玲王和凪找到了一处隐秘的大楼房间整顿休息。神造的虚假月亮给这座黑铁迷宫城洒上了银白色的月华,雾气氤氲。玲王靠在墙边望着窗外凄冷的夜景,背对凪,难得露出了脆弱的一面。

“凪,果然我之前做错了。我太傲慢了,自以为在这种极端环境下也能掌控人心。”

“玲王……”

“因为我的任性,可能让你受伤,甚至害你死去,我开始害怕了……我无法原谅这样的自己。”

“玲王总是想的很多,但重要的事总是看不到。”凪坐到了玲王的身边。

“虽然太复杂的事我不太懂啦,但爱哭鬼千仓是因为玲王才坚强起来的吧?遗憾死掉的金田同学,也是因为玲王的鼓励,才挺起胸膛战斗到最后一刻;东区的女王也是因为玲王的恩情和面子,才放过了猩猩笨蛋吧?大家因为玲王聚集在一起,拥有了新的希望和目标,这些都是玲王所谓的错误吗?我觉得开场死掉也没关系,但因为玲王的任性参加了选拔,这也是玲王的错吗?”

“不、不是……”

玲王第一次听到凪说这么多话,转过头呆然地看着他,在月光照耀下的半张脸上扑闪着的紫色眼睛,如同泛起涟漪的仙境湖面一般。

而且……玲王有一双能发现珍贵之物的眼睛。聚集在玲王身边的人,因为被玲王观测到了,才意识到自己在闪闪发光。玲王总能把他们运用到最合适的位置,就像最顶级的操盘手一样。

凪继续道:“大家都愿意为了玲王赌上自己的性命哦。这里没有御影,不是单纯的业务提携(利益交换),因为玲王是大家认可的Leader(王),一定能带领大家走向胜利。”

“玲王在之前的选拔游戏中,无论是独自冒险或鼓励队友冒险,都毫不犹豫地行动了呢。为什么我就不可以呢?”

玲王的嘴巴在阴影中张合了好几次,才讪讪道:“因为、凪是我的宝物……唯独你……我……”不想让你受到任何伤害……

“不对哦。”凪握住玲王的手,十指交握,然后贴在心口。怦怦,能触碰到凪的心脏雀跃的跳动声。

“我和大家是一样的哦,我想保护玲王。我不是需要被守护的宝物,我是玲王的骑士。”

“没事的哦,我不会随便死掉的,因为约好了要一起到最后嘛。玲王想做什么都可以,我喜欢任性的玲王,所以请尽情使用我吧,Master。”

月华勾勒出凪坚定又温柔的表情,清澈的眼底唯独映照出玲王一个人的模样。有凉风沿着发丝扫过脸庞,但从手心传递而来的热度,完全无法随风消散。

扑通。扑通。

玲王分不清这几声错频的心跳,是自己的还是凪的。

 

“哈哈、刚刚那是什么?骑士效忠宣言?”玲王笑着眯起了眼,点点水光从眼角划过。

“……也不是。”不如说更像求婚?欸、为什么会觉得是求婚宣言……思考好麻烦,刚刚脑子已经过载了……不想了。话说第一次看到玲王泫然欲泣的表情呢,成功回收了重要纪念CG,不愧是我。
“是我钻牛角尖了。明明早就做好觉悟了。”玲王松开两人牵着的手,抱紧了凪。

“谢谢你啦,凪。”

 

&休息日

某个在外面自由活动的休息日。

逢魔之时,夕阳的余晖均匀地泼洒在茂盛的草地上,樱花树下公园长椅上的细碎阳光如麦浪般轻盈地晃动着。不谙世事的孩子们聚集在企鹅滑梯和沙坑旁大声喧闹着玩耍,仿佛一切都回到了日常。

总感觉很怀念呢……凉风习习的傍晚坐着玲王牌小车车回家。

躺在长椅上任由思绪乱飞等待玲王的时候,眼前的阳光突然被阴影遮蔽了。凪睁开眼,一个不知从哪冒出来的长发男人正从长椅背后探出头用奇妙的眼神打量着自己,不知为何,看到他的瞬间脑海里第一个蹦出的字是“潮”。

“你也爱着自己的一等星吗?对那个叫御影玲王的孩子。”他突然搭话了。

“不是一等星,是Partner(相方)。话说,你谁?” 

“我是神。”

“这个世界的神明大人长这样?哎——有点失望。”

“毕竟人长什么样神就长什么样啊……扯远了。话说回来,之前我听到了你们的约定,很有趣,我们大概是一类人呢。”长发男人自说自话道,“我也有过最重要的恋爱对象(相方),他对我来说就像闪耀着温暖光辉的一等星。不知为何,观察你们的时候会让我回想到过去,那些本以为随着记忆气泡碎裂、随着时间延续消失的珍贵回忆,正在一点点的恢复……”

完全不明白他在说什么,但是……“已经不在了?”

“嗯,但我相信这次他会来找到我的。”长发男人的脸上露出了笑容,“综上所述,我是来向你们表示感谢的。无论有什么想要的能力,尽管提出吧。来自神明的力量,让你们在接下来的选拔中一键通关也不是不可能。”

“那种东西怎么都好,我……只想问一个问题。”凪盯着长发男人虚无的深色眼眸,“这个世界是真实的吗?”

“居然被你发现了,果然有趣。”长发男人摸了摸下巴,笑容变得更加灿烂了,“很合适,非常合适的变量,如果让明石……”

出于莫名的危险预感,凪迅速站起转身,保持警惕姿势,紧盯着似乎陷在妄想中的长发男人。

“不许对玲王出手。”

 

玲王带着双层草莓可丽饼回来时,远远就看到这幅诡异的景象,凪满脸无助(?),甚至因为恐惧而后退了一步(??),而椅子后面的古怪的长发男人却像个性骚扰变态一样嘻嘻地笑着。

“喂!你这家伙在对凪做什么!”玲王迅速跑了过来。

“等等,玲王……”不要靠近!

“正好,你们一起来吧,前往神明的房间。”长发男人如此宣告道,一眨眼,三人都消失得无影无踪。

 

&搞笑剧场

“嗯,但我相信这次他会来找到我的。”男人的脸上露出了笑容,“综上所述,我是来向你们表示感谢的。来自神明的礼物,请收下吧。”

男人的身影瞬间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突然从空中砸下的金灿灿奖杯,凪条件反射地弹起身体用脚尖接住。

“Nice stopping!等等!凪,这?这个是!?”以及在刚好时间点回来的玲王。

什么啊这个乱来的笨蛋神明,我和玲王想要的才不是这个。

凪看着被玲王捧在手里如获至宝的W杯和底部刻着的Japan字符,重重叹了口气。

 

&结束

下一秒,凪和玲王出现在了一间充满高科技感的房间内,除了无数个终端、类似游戏机的设备,还有一面墙的显示屏。有几个已经在房间里待机的外国面孔的人抬头看向他们,眼神不善,而自称神明的长发男人则坐在了房内唯一的靠背椅上。

玲王先握上了凪的手,观察着房间。凪回握住,耐心等待着神的发话。

长发男人咳嗽了一声,正欲开口,然而,突如其来的闯入者打断了他。

“丑三!这次的终战选手已经决定了吗?”像是瞬移一般,房内突然出现了一个穿着奇异的蓬蓬裙小女孩,她毫不客气地在房间内漂浮着逡巡着,扫视场上的每一个人。然而当她看到凪和玲王时,露出了仿佛看到彗星撞击地球般不可思议的表情。她震惊地揉了揉眼睛,嘴巴张成了一个O型。

“真是的~~!怎么两位弟……哥哥会出现在这里!!如果被爸爸看到会惩罚玛娜的~~!”

“总之你们俩给我乖乖回去,这里发生的一切都是假的假的假的!完全不需要记住!当作梦就可以了!!”

用高分贝尖叫的蓬蓬裙小女孩不知为何一脸绝望,她用力挥了挥手,一个空洞就出现在了凪和玲王的脚下,把只来得及抓紧对方的二人同时吞没。

“什么啊,是玛娜那边的熟人吗?我还以为出现了新的有趣的家伙,真遗憾。”长发男人叹了口气,“算了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的一等星马上要来迎接我了。”他盯着显示屏露出了梦幻般的笑容。

 

诚如神之所言 end


2023-10-16
 
评论(4)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D君 | Powered by LOFTER